伊万卡忧心国事 讨论儿童保育需求问题

2018-10-31 14:26:51
来源: 搜狐时尚

  【摘要】 10月的密西西比州气候宜人,没有刺骨的寒冷,也没炙热的高温。是一年之中最适合度假的时节。白宫高级幕僚,总统女儿伊万卡女士,前往美国密

10月的密西西比州气候宜人,没有刺骨的寒冷,也没炙热的高温。是一年之中最适合度假的时节。白宫高级幕僚,总统女儿伊万卡女士,前往美国密西西比州,与州地方领导人讨论儿童保育需求等各方面的问题。伊万卡来到州立儿童福利院,看望众多的儿童,亲切的问候给者所儿童福利院带来了温馨的气息。

美国有着大量的普通家庭,养育小孩成为他们家庭的最大开支。伊万卡希望通过税务改革,增加将近一倍的儿童税收信贷,为美国这些辛勤劳作的家庭提供更高的救济。但是伊万卡认为联邦政府的行动是不够的。因此伊万卡近期将会到访数个州,调研这个问题,以求得到充分的数据支撑,以便在国会上有力的寻求支持。

伊万卡认为,提高弱势家庭的救济,将会帮助更多的儿童健康的成长,良好的教育,优越的医疗环境。这是伊万卡高尚人格魅力的体现。作为女性,她渴望追求更多的物质利益,来保障弱势家庭的正常运转。也正是因为如此,伊万卡在美国才会拥有众多的粉丝,和支持她的民众。有关统计机构称,之前特朗普选举时,依靠伊万卡的名气和魅力,确实受益颇多。

伊万卡当日身着一件奢华贵气的长款礼服,服装风格有点类似古埃及的风格,充满几何图像和象形文字。伊万卡气质出众,在州领导人的陪同下参观福利院,与多位儿童互动交流,亲切随和,赢得了在场民众的用户爱戴。由于伊万卡身高达180,为了更好的与儿童互动,她都是蹲下身子,与小孩相互交流,这份善良的爱心,绝对不是在作秀,而是真真切切的表达。

参观之旅结束之后,伊万卡立即召开会议,在小小的会议室中,伊万卡认真听取了州地方的主要高官发言,对于儿童福利问题,以及家庭救济问题伊万卡非常重视,在会上,她发表言论,认为这事有关美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动力,和持续发展问题。毕竟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主要劳动力。没有持续的年轻劳动力接过发力棒经济如何运转呢?

伊万卡此行收获颇丰,十几年前她在用她的美貌躯壳,在世界舞台上努力奋斗,如今她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和智慧在世界舞台上披荆斩棘。她希望用自己赤诚的心,为美国的弱势群体做出更多的贡献。这是她人品,价值理念的升华,相信伊万卡肯定能够取得自己想要的那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