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终于穿新衣服 一点不像三个孩子的妈

2018-10-31 14:21:37
来源: 搜狐时尚

  【摘要】 周二,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她穿着一件格子外套,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和脚踝靴,看起来真的是无懈可击。这完美的身材,根本不像是三个孩子的

周二,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她穿着一件格子外套,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和脚踝靴,看起来真的是无懈可击。这完美的身材,根本不像是三个孩子的妈啊!36岁的凯特王子和丈夫威廉在埃塞克斯一起参观了皇家基金会的教练核心项目,凯特王妃继续她繁忙的产假后的日程活动安排。

凯特王妃夫妇受到了聚集在体育村外的皇室粉丝的热烈欢迎,他们希望见到他们!一个小女孩忍不住抱着凯特王妃,一边聊天一边拥抱她。在室内,这对夫妇有机会参加两项不同的活动,室内趣味活动和网球,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赞助人凯特王妃利用这个机会在球场上展示她的技术。

虽然凯特王妃喜欢穿着之前穿过的服装,但这件625英镑的格子外套,似乎是凯特王妃衣柜里的一个新的补充。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还参加了一场趣味比赛,选手们尽可能靠近目标投掷一个球。当威廉王子试着用泡沫箭投掷标枪时,网球迷凯特有机会在球场上展示她的网球技术。

通过培训,教练核心计划旨在培训下一代体育教练,他们将继续激励自己的社区成员。王室成员会见两个组织的成员:体育促进信心和南埃塞克斯体操俱乐部,后者自三年前成立以来一直与核心埃塞克斯教练合作。凯特和威廉曾和哈里王子一起参加过2017年10月在西汉姆的伦敦体育场举行的核心教练毕业典礼。

自从本月初第三个孩子路易王子出生后,凯特王妃正式回归履行王室指责。 当然,今年夏天,人们看到她参加了几个家庭活动,包括哈里王子的婚礼,但自从4月份路易王子出生以来,她一直享受着远离公务的时光。据宫廷助手称,尽管凯特恢复了皇室职务,但她的“主要关注点”仍然是她的孩子们。与此同时,最近几周,梅根和哈里王子作为一对已婚夫妇完成了他们第一次正式的海外访问,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