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Box Logo 的克星终于出现了

2018-10-31 14:08:35
来源: 潮流先锋

  【摘要】 如果你喜爱潮流文化、甚至是喜欢Supreme的话,那肯定有一件你所梦寐以求的单品,那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SupremeBoxLogo卫衣。关于SupremeBoxL

如果你喜爱潮流文化、甚至是喜欢Supreme的话,那肯定有一件你所梦寐以求的单品,那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SupremeBoxLogo卫衣。

关于SupremeBoxLogo的来源,我们已经科普了无数次。作为街头服饰里最最基础的单品,一件造价成本不会超过100元的连帽卫衣在BoxLogo的加持后,溢价将近50倍。

▲2016年BoxLogo卫衣发售期间,Supreme服务器收到了超过200万个请求,官方浏览量超过10亿,真可谓群情汹涌

当然,最让人无奈的地方在于,这件简简单单的BoxLogo卫衣在潮流地位、炒卖火热度上,近乎没有任何潮流单品可以媲美。诶,今天的问题来了:在潮流界堪称横行无忌SupremeBoxLogo卫衣,存在所谓的“克星”吗?一个你在百度上搜都搜不着的日本品牌,还真给Supreme找到了它的“氪星”。

不止是简单的Remake,更是对于当今潮流文化的赤裸讽刺

CVTVLIST,一个来自日本的品牌。没啥历史可言,也没有所谓的幕后推手,更没有明星上身,它只是单纯地将SupremeBoxLogo进行了Remake。

除了堪称粗暴的多次脱色、水洗工艺,CVTVLIST在卫衣加上了不少刺绣图案。当然,最狠的莫过于,用钝器将胸口最值钱的BoxLogo刮得模糊不已。

▲如图所示,FuckYourBox.......

可能你觉得,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日本品牌,只是哗众取宠地毁坏一件BoxLogoHoodie,和那些在Youtube上火烧YEEZY,务求达到一夜爆红的“梦想家”一个尿性。

但如果你翻开它家的Instagram,你会发现更多有趣的东西。

例如,被扔进大染缸的YEEZY700。

仿如是被亲戚熊孩子,无情糟蹋后的破坏版AirJordan1OFF-WHITE。

早些年的买手最爱,OFF-WHITE牛仔印花夹克也逃不过CVTVLIST的毒手。

看完CVTVLIST的Instagram你就会发现,遭到它家毒手的单品,基本都是当下的最Hype,被消费者捧上神坛的市场产物。

但有趣的是,每件被毁的单品身上都会留下FUCKHype、WTF?HYPE?一类讽刺味道十足的字样。

▲CVTVLIST的行为,不禁让我想起“咱们KIDULTY的同门师兄”KIDULT在Chanel店铺门口的街头涂鸦

充满叛逆意味的行为,更像是一次针对当下盲目跟风消费者的行为艺术。“去你的Hype,越是被吵起来的单品,我就是越要毁掉”,是CVTVLIST单品给人的第一印象。

看到这里,我已经脑补出当你穿着一件花着好几千买来的SupremeBogo正品,面前一人却穿着“FuckHype”版本SupremeBogo卫衣时的画面。

但,千万别以为CVTVLIST真的只是一个哗众取宠的主儿。仔细参详它的单品后,你会发现到更多的产品细节。洒脱却不失规则的彩色刺绣,风味十足的水洗破坏工艺,绝对称得上是做工精良。

而其实近年来,更多像CVTVLIST的Remake风格产品,涌现在市场中,已经成为了一个让人无法忽视的最新潮流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