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书坊flsf168【夏天】精彩小说+全文无删减+限时免费畅读

2022-01-16 15:15:00
来源:

  【摘要】   美,这就是夏天的第一感觉,夏天是一个很讨厌女人化妆的人,但是面前的这位女子却并没有使用太多的化妆品,可是却将整个人的美完全衬托

  美,这就是夏天的第一感觉,夏天是一个很讨厌女人化妆的人,但是面前的这位女子却并没有使用太多的化妆品,可是却将整个人的美完全衬托了出来,玫瑰花虽美,但是如果没有绿叶的衬托也显现不出来它的雍容华贵。

  跟她比起来,电视剧里面那些大美女已经被完全比下去了。

  这种美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而且女子的身材也是完美无比,她跟女护士不同,女护士的衣服将她的身材包裹了起来,可是这名女子却利用衣服将她的身材完美的展现。

  在她的身上,化妆品和衣物都只是她的陪衬而已。

  不仅仅是夏天,就连李医生也看的眼睛都直了,不过他马上反应过来,低下了头,不敢去看女子:“曾夫人,您来了。”

  “嗯,多谢李医生了。”曾夫人的声音宛若黄鹂,仿佛能够牵扯出人体内的灵魂一般。

  “曾夫人,正好您来了,这位同学要出院,我劝他他也不听,我正打算给曾院长打电话。”李医生不敢抬头,他知道自己无法去直视对方的美,两人也完全不是一个层次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