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开场1分钟破亿!海尔冰箱:高端产品为主力,销额再创新高

2021-11-30 01:30:11
来源:

  【摘要】   11月11日0时,双11电商购物节再掀热潮。据天猫渠道实时数据显示,开场仅1分钟,海尔冰箱销售额就实现了破亿;在11月10日晚8时开场的京

  11月11日0时,双11电商购物节再掀热潮。据天猫渠道实时数据显示,开场仅1分钟,海尔冰箱销售额就实现了破亿;在11月10日晚8时开场的京东平台,海尔冰箱同样在开场1分钟后破亿,双双实现提速引领。

  海尔冰箱为什么能实现开门红?与冰箱行业横向对比来看,主要得益于两点:首先,全空间保鲜冰箱系列产品畅销,天猫平台开场30分钟销额破亿;其次,厨居一体化等场景受用户青睐,0cm嵌入冰箱成各平台爆品。

  全空间保鲜冰箱等主力产品畅销,开场30分钟销额破亿

  在健康、高端等主流趋势下,海尔冰箱面向用户推出了全空间保鲜系列冰箱。双11当天开场30分钟,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仅在天猫平台的销量就突破了15000台,销额破亿,实现翻番增长。

  为什么这些品类能受到用户欢迎呢?以海尔全时鲜系列冰箱为例,他搭载了原创的冷冻恒温、阻氧干湿分储等核心科技,能真正做到冷藏、冷冻都保鲜,实现果蔬15天不变色,冻肉30天不流血水的一级健康保鲜效果。在此基础上,该系列还提供了-20℃-5℃的宽幅变温空间,储鲜温度可按需调节,在特别设置的可变空间,无论春夏冷藏、秋冬冷冻,还是冰品、母婴等模式,都能随心切换。

  对于海尔全时鲜系列冰箱,参与预售抢购的用户给出了这样的评论:变温区随时可调,我感觉1台冰箱用出了2台、3台的效果,很适合我们这样的多口之家。

  厨居一体化等场景受用户青睐,0cm嵌入冰箱成平台爆品

  除了基于冰箱拓展健康保鲜场景,海尔冰箱还在今年双11推出了0cm嵌入冰箱,为用户提高空间利用效率,提升厨房美观度。

  具体来看,该系列冰箱与橱柜能够严丝合缝,在顶部、左右两边不必预留散热的空间的前提下能够做到90°;顺畅开关门。此外,这款冰箱的机身厚度仅有622mm,但容积却高达526L,占地面积小也能囤得多。

  基于饮食、厨房新体验,海尔冰箱在双11开局实现了全网销额的引领。接下来的冲刺阶段,海尔冰箱还有哪些产品会脱颖而出?海尔冰箱的双11总成绩又将锁定在哪个数字?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