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需求旺盛Aixtron收入猛增

2021-11-08 22:45:55
来源:

  【摘要】    据EE Times网站报道,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不佳,但德国半导体设备商Aixtron却实现了强劲的季度增长。  公司供应的LED制造设备推动第

   据EE Times网站报道,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不佳,但德国半导体设备商Aixtron却实现了强劲的季度增长。

  
公司供应的LED制造设备推动第二季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45%达6560万欧元(约合1。01亿美元)。息税前利润达到890万欧元,几乎是去年320万欧元的三倍。然而,毛利润略有减少,从40%降至39%。订单额增长44%至7250万欧元。

  
“尽管市场环境不佳,但公司的年收入可能创下记录。”Aixtron公司CEO Paul Hyland说道。Hyland称目前宏观经济衰退只是短期问题,他重申公司2008财年目标销售额为2。7亿至3亿欧元。“我们对公司的中长期前景保持乐观。”他补充道。

  
(助编:xiao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