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optiq合并旗下的Linos和Qioptiq图像解决方案公司

2021-11-04 22:43:27
来源:

  【摘要】    2月13日消息,在2006年Qioptiq收购了德国上市公司Linos AG,不过该公司一直独立运营。为了整合集团内部的市场和技术,Qioptiq近日宣

   2月13日消息,在2006年Qioptiq收购了德国上市公司Linos AG,不过该公司一直独立运营。为了整合集团内部的市场和技术,Qioptiq近日宣布将旗下的Qioptiq图像解决方案公司和Linos光电公司合并。这两家公司都位于美国。合并后的公司名为Qioptiq Linos公司。

   新组成的公司总部将设在纽约,在英格兰、芝加哥、佛罗里达设办事处,原来Qioptiq图像解决方案公司的CEO兼总裁William Gilman将出任Qioptiq Linos,的总裁。原Linos 光电公司的总裁Gary Bishop出任新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分管市场和销售。后勤方面的整合将于2009年的第二季度完成。

   Qioptiq表示新组成的公司将是一家强大的光传感和光学系统供应商。产品相当广泛,包括了5500套以上光学、机械、光传感系统,如Spindler Hoyer、Rodenstock、Gsä;nger、 Optem、OptiGrid、Fetura、 A-Zoom等系列产品。新公司拥有相当深厚的技术功底,在技术、工程和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新公司将继续为航空、汽车、生物技术、激光系统、材料加工、机器视觉、医疗、显微镜、制药、科研、电信市场提供光学产品。

  编译:曾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