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表示Galaxy S22 Ultra将支持45W快速充电

2021-09-16 13:43:51
来源:

  【摘要】 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对iPhone 13发布会的报道,现在是GalaxyS22的传言再次启动的时候了。 最新的传言依然层出不穷,今天谈到的是旗舰机型G

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对iPhone 13发布会的报道,现在是GalaxyS22的传言再次启动的时候了。 最新的传言依然层出不穷,今天谈到的是旗舰机型Galaxy S22 Ultra的充电速度。消息来自于冰宇宙,他们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个消息。

虽然其他一些手机公司的产品充电速度已经高达120W,但 三星 一直都很保守。目前的Galaxy S21 Ultra最高功率为25W,然而,随着Galaxy S22 Ultra的推出,三星可能最终将充电速度提高到45W。

当然这不是三星第一次追求这种充电速度,Galaxy Note 10+是第一款采用45W快速充电的设备,其次是Galaxy S20 Ultra。在那之后,三星就对此保持缄默。鉴于他的可靠记录,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个消息来源。

之前有消息称,Galaxy S22系列可能遭遇以往出现,三星可能会再次改变发布日期,在今年年底宣布最新一代直板旗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