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评论媒体“TC Candler”公布2020年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排行榜

2020-12-29 10:17:06
来源:

  【摘要】 12月28日,美国评论媒体TC Candler公布2020年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排行榜,该榜单自2010年起,每年都由大众投票选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榜单

12月28日,美国评论媒体“TC Candler”公布2020年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排行榜,该榜单自2010年起,每年都由大众投票选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榜单的公布也吸引了大批吃瓜网友围观。

2020年娱乐圈日新月异,新人辈出,榜单排名更是“大洗牌”,特别是大家熟悉的亚洲面孔,有时候排名也代表了一种人气、作品、实力的肯定,那么今年有什么让人惊喜的排名呢?

一年一度的TC Candler“2020全球最帅最美面孔”揭晓,2020年全球“最帅面孔”、“最美面孔”评选结果出炉,此次榜单前十名男艺人分别是:网红Felix Kjellberg、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超人”亨利·卡维尔、歌手杰森·德鲁罗、肖战、“海王”杰森·莫玛、 “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缅甸男模Paing Takhon。此外,中国艺人张艺兴入围榜单第十一名,王一博第十九名,王嘉尔排名第56,入围百名。

在此前亚太榜单里肖战是榜一,但是全球的榜单需要全球投票,而肖战在海外的经历除了《陈情令》火了之后有过演唱会,基本上为零的,所以竞争力并没有一些其他海外艺人有优势。但是依然拿下了国内艺人榜一,也算是可以衡量对比国内其他艺人,肖战的海外影响力依然算得上优秀的。

对于这个榜单,有粉丝提及前不久handsome men榜单肖战被评新的全球第一却被黑子贬为“野榜”的事情,当时黑子觉得handsome faces榜单是正宗的,结果现在肖战在这个榜单上依然是今年国内艺人排名最高的存在。算是对肖战的颜值与海外人气再一次肯定。

另外,有网友注意到《陈情令》今年在日本电视剧DVD年榜上排名第三;Watcha平台评选2020中国三大佳作第一名是《陈情令》;WeTV2020最佳武侠剧《陈情令》、最佳男主肖战魏无羡。可见肖战的海外影响力。

在《陈情令》这部剧里,即使是“双男主”,但是毕竟故事是围绕“魏无羡”展开的,再加上肖战灵动的演技和不俗的颜值,以至于即使2020年肖战没有男主剧播出,《陈情令》的热度和人气依然还在。

作品受人欢迎终归是好事,颜值被喜欢也是好事,作为一个艺人而言总归是要面向市场的。肖战的人气总归是争气的,而肖战也凭作品一步步“破界跨界闯世界”,希望2021年大家顺顺利利吧。你怎么看待呢?欢迎品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