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来袭!小米11即将登场,第一款能够买到的骁龙888手机

2020-12-09 13:20:47
来源:

  【摘要】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将于农历春节之前发布小米11系列,全球首发骁龙888,雷军号称是一款集硬核科技于一身的尖端作品。今天上午,有数码博主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将于农历春节之前发布小米11系列,全球首发骁龙888,雷军号称是一款集硬核科技于一身的尖端作品。

今天上午,有数码博主爆料称,有厂商可能会紧跟其后在小米11发布会晒骁龙888新旗舰的PPT,但小米11仍然是全球首发,同时首销,而且有独占期。

按照时间来看,小米11系列应该是发布后不久便开售,同时占据农历新年这段时间的独占期,毕竟选择在农历新年前后发布的厂商几乎没有。

和小米10对比,小米11延续了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开孔依然是左上角,分辨率预计为FHD+,刷新率预计会升级到120Hz。

至于Pro版本,小米可能会为其配备2K 120Hz AMOLED挖孔屏,前置摄像头开孔位置尚不得而知。

此外,小米11支持55W快充,小米11 Pro可能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当前充电速度最快的小米旗舰是小米10至尊版,功率最高可达120W。

当前小米11已经获得3C认证,只要再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就能上市发售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