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5 II 入网工信部 尼将于 9 月 17 日正式发布 支持双模 5G 网络

2020-09-15 10:58:43
来源:

  【摘要】 8月28日消息,索尼今天在其Youtube首页上公开了新品发布会时间,将在9月17日召开发布会,根据此前消息,本次发布会将正式发布Xperia 5 II

8月28日消息,索尼今天在其Youtube首页上公开了新品发布会时间,将在9月17日召开发布会,根据此前消息,本次发布会将正式发布Xperia 5 II。目前有一款型号为 XQ-AS72 和 XQ-AT72 的机型成功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经过查证,该机即为索尼 Xperia 5 II(XQ-AT51、XQ-AT52、XQ-AT72)。

IT之家了解到,索尼将于 9 月 17 日正式发布 Xperia 5 II 旗舰手机。

这两款机型支持双模 5G 网络,整机主屏 6.5 英寸,内置 3860mAh 电池,机身尺寸为 166×72×7.9mm,产地为泰国。

据此前爆料信息,索尼 Xperia 5 II 将搭载骁龙 865 芯片,辅以 8GB 的运存和 128GB 机身存储,支持 120Hz 刷新率,重 181 克。

值得一提的是,XQ-AT42 这款型号将提供 12 GB 的运存,应为顶配版。

其他方面,Xperia 5 II 配备蔡司镜头,搭载了一个 12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1.7),等效 24mm 焦距,还有一个 1200 万像素 124 °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1200 万像素 3 倍变焦的长焦镜头,至于 ToF 景深镜头尚不确定,在美国地区的售价为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81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