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144Hz旗舰 小米10T Pro获得BIS认证

2020-09-15 10:47:31
来源:

  【摘要】 随着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的深入,现在的小米已经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向我们充分展示其强大的品牌魅力。可以这么说,现阶

随着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的深入,现在的小米已经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向我们充分展示其强大的品牌魅力。可以这么说,现阶段的小米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它在掌握着中低端机领域话语权的同时冲击高端也取得不错的成绩,而恰逢小米十周年之际,在雷军推出小米10至尊版和红米K30至尊版之后,外媒PhoneArena爆料称,小米10TPro正式被曝光

9月15日消息,小米10T Pro(型号为M2007J3SI)获得BIS认证,这意味着该机即将在海外发布。

和小米10 Pro相比,小米10T Pro的屏幕为直屏,材质为LCD,前者为AMOLED双曲面柔性屏,二者都是小孔径挖孔屏。

不仅如此,小米10T Pro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44Hz,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材质为LCD,这是小米旗下第一款144Hz LCD屏旗舰。

规格方面,小米10T Pro和小米10 Pro均使用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均为一亿像素,其中小米10T Pro还拥有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镜头,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小米10 Pro电池容量为4500mAh)。

值得注意的是,西班牙亚马逊曝光了小米10T Pro价格,起售价为640欧元(8GB+128GB、约合人民币5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