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用户超过6亿,游戏企业怎样才能突围

2020-09-09 11:22:40
来源:

  【摘要】 据伽马数据发布了《 2019 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报告》显示我国游戏用户超过6亿,游戏市场是非常巨大,但是也已趋近饱和,当用户数量逐渐触及

据伽马数据发布了《 2019 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报告》显示我国游戏用户超过6亿,游戏市场是非常巨大,但是也已趋近饱和,当用户数量逐渐触及天花板,游戏企业要如何找到方向、成功“突围”?

用户超6亿,海外传播步伐加快,网络游戏影响力不断扩大——

使游戏成为具有积极社会效用的文化力量

网络游戏构建了一个成本低且复用率高的试错场景,游戏活动就变成一种主动探究的过程,能让玩家持续产生愉悦感

网络游戏是一种有魅力的艺术形式,也正是这种巨大吸引力和影响力,要求我们发展好、利用好、管理好游戏,使游戏成为具有积极社会效用的文化力量

经过长期高速发展,我国游戏用户超过6亿,趋近饱和。当用户数量逐渐触及天花板,游戏企业要如何找到方向、成功“突围”?①随着海外疫情的蔓延,世界各地的人们居家时间增加,使用手机时间增加,对游戏的需求量也明显增长,“走出去”已经成为国内游戏企业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②5G云游戏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免下载、云端更新、高品质、低门槛”等特点,游戏用户不需要下载和安装客户端,通过一个入口便能体验游戏。③用技术和创新锤炼游戏精品,游戏行业要进一步发展,就必须要让游戏市场的产品精品化,更多的游戏企业要增强产品研发能力,致力于精品内容的创作。

我国游戏用户超过6亿,游戏企业要如何成功突围?

我国游戏用户超过6亿,游戏企业要如何成功突围?

我国游戏用户超过6亿,游戏企业要如何成功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