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真机曝光:双屏能旋转 神似锤子

2020-09-08 10:45:32
来源:

  【摘要】 LG 上周表示,其双屏旋转手机确认将被称为 LG Wing。LG Wing 的主屏幕为 6 8 英寸,有人猜测它与 LG Velvet 上使用的面板相同。

LG 上周表示,其双屏旋转手机确认将被称为 LG Wing。LG Wing 的主屏幕为 6.8 英寸,有人猜测它与 LG Velvet 上使用的面板相同。这将使其具有 1080 x 2460 的分辨率和 20.5:9 的宽高比。

双屏手机通过不同的方式组合能呈现更多的形态,比如微软Surface Duo、中兴AXON M,双屏幕通过铰链连接实现类似折叠屏的形态。

还有努比亚Z20,副屏幕在手机背部,这是当前双屏手机普遍采用的形态。

9月8日消息,推特上有网友曝光了LG Wing的真机照。

LG Wing虽然采用了双屏方案,但是和大多数双屏手机不同,LG Wing的屏幕支持旋转。

GIF图显示,LG Wing的主屏旋转90度后与副屏形成“T”形,造型似锤子。

和大多数双屏手机一样,LG Wing的双屏幕可以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

核心配置上,LG Wing的主屏尺寸为6.8英寸,副屏尺寸为4英寸,副屏的纵横比例为1;1,它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后置三颗摄像头,主摄为6400万像素。

售价方面,外媒称LG Wing的价格预计是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它将于9月14日正式发布。

造型似锤子 LG Wing真机泄露:双屏能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