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谈谈如何辨别朋友圈鞋子店家的小技巧,怎么避免莆田套路的小妙招!

2020-06-02 17:00:19
来源:

  【摘要】 6月2日消息,罗永浩第一次云闪付抢购登上微博热搜。中国银联官方微博预告,罗永浩将带来银联62节专场首秀。本次直播带货银联会提供千万补贴,击穿历史底价。官方介绍,这场直播不

  分享一些我自己经验来帮助打算入手鞋子的知友们。我来聊聊,简单的分享一下简洁的技巧帮助大家选择好的店家哦,绕开不必要的弯路!减少不必要的损失,避免莆田不良的坑货啦!

  如何快速分辨出一家鞋子店家是否是可靠优质的渠道?下面让我来为大家揭开店家的套路;

  1、店家是否靠谱

  一个鞋子卖家是否诚信靠谱,通常在咨询聊天的过程中如果卖家表现出爱买不买冷态度,回复信息不积极,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直接淘汰排除,直接不理。一家店铺不是首次交易资金一定要有第三方担保,这样才能保证资金的安全,就好比电商平台网购一下,有足够多的时间给大家验货,体验。如果直接付款,很难找到售后,或者被拉黑删除只能自认亏损

  2、售后保障

  资金保障:现在互联发达,买东西都是通过电商平台,当然咨询的时候问店家是否可通过电商平台交易,只有这样交易才能有好的保障资金的安全,最好是支持第三方交易(比如x宝,某鱼)。(这点最重要)

  可靠售后:当然,一个专业诚信靠谱的店家,只要鞋底不磨损包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诚信靠谱的店家一定会及时和买家沟通,实在是不行,也会给买家退全款。

  3、朋友圈是否实时更新和限制

  一些店家为了更多的把产品给客户展现产品同时也会第一时间更新朋友圈和相册。如果一家店铺长时间没有动态,朋友圈和相册或者更新不频繁,就要多个心眼注意了。也许他已经转行不卖这个这个产品了,就算卖的话,也不会有这个产品的稳定售后了售后了。

  还有就是在打算购鞋子时候,请大家多个心眼先去看一下朋友圈是否有限制,一个诚信靠谱的生意人不会把客户拒之门外的,肯定是想把最热卖的产品展现出来。

  4、是否明码标价

  现在很多店铺都没有明码标价,还有就是标注低价引客户进来观看,当打算交易的时候,变成了另外一种价格。口碑好的店家在客户咨询的时候会和客户沟通清楚,同时相册都会有标价。比较方便明了。

  

 

  (新手小白一定要记住以上的4点建议,教你辨别一个店家是不是优质商家的重要方法哦,一定要擦亮眼睛,多问,多看,新手一定牢记!!!新手一定牢记!!!新手一定牢记!!总结以上几点,希望能帮助到广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