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鸟民宿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共同推动住宿消费市场复苏

2020-03-31 13:00:25
来源: 腾讯

  【摘要】 3月31日消息,近日,国内C2C民宿预订平台木鸟民宿和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宣布达成新合作,双方携手将直播带货的形式引入民宿行业,共同推动旅游住宿消费市场的复苏与振兴。此次

3月31日消息,近日,国内C2C民宿预订平台木鸟民宿和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宣布达成新合作,双方携手将直播带货的形式引入民宿行业,共同推动旅游住宿消费市场的复苏与振兴。

此次合作,木鸟民宿精心挑选覆盖成都、杭州、上海、西安、厦门5座城市的70多套优质民宿房源,在支付宝城市生活周直播活动中展示推荐,以低至5折的优惠力度进行民宿预售,同时还邀请地道的本地民宿房东,带用户了解民宿周边景点和美食,帮助用户开启宅家云游模式,同时为疫情后的出游提前做足攻略准备。

首批参与直播的民宿房东阿土表示,“疫情对自己收入影响的确很大。在疫情期间,木鸟为平台房东及房源提供更多的流量和曝光机会,这种预售方式其实是一种很好的变现尝试,目前的预售成果,让我对下半年旅游市场复苏充满期待。”

疫情期间,木鸟民宿倡导房东做好民宿清洁与消毒工作;针对疫情期间积极配合房客退款的房东,后期在房东端给予流量倾斜或者佣金减免奖励;升级中长租功能,号召民宿房东短租转中长租,及时止损。

此次木鸟民宿联合房东开展线上直播活动,为民宿房东提供全新的营销渠道,帮助民宿房东在疫情期间提升自我运营能力,实现订单引流。

木鸟民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直播预售打破了旧有的图文、视频形式的民宿宣传方式,打通民宿商家和用户之间的在线互动,提高民宿主自身带货能力,有效帮助用户实现更顺畅的消费决策,同时为民宿主提供更多品牌曝光和营销的机会,为民宿行业即将到来的疫后“反弹”做好助力蓄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