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公司即将停止运营并关闭 估值曾达10亿美元

2020-02-14 13:00:21
来源: 腾讯

  【摘要】 2月13日消息2015年,Android操作系统的共同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创立了一家名为Essential的公司,专注于开发智能手机。E

2月13日消息2015年,Android操作系统的共同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创立了一家名为Essential的公司,专注于开发智能手机。Essential于2017年推出了Essential Phone PH-1。

Essential Phone因其设计而受到赞誉,但该机摄像头、显示屏和其他功能存在缺陷,因此其不足以与其他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竞争。

Essential在2019年10月宣布了Gem,它是Essential手机的继任者,但是Gem永远不会问世了,因为Essential公司今天宣布它将关闭。

该公司称:“我们的愿景是发明一种移动计算范例,使其与人们的生活方式需求无缝集成。尽管我们已尽了最大的努力,遗憾的是,我们尚无明确的途径将Gem交付给客户。鉴于此,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即停止运营并关闭Essential。”

去年,Essential收购了CloudMagic团队及其跨平台的Newton Mail应用程序,这也受到该公司倒闭的影响。Essential将不再提供Essential手机的更新,Newton Mail的有效期至2020年4月30日。

Essential曾获得了超过3.3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的估值一度达到了10亿美元。(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