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推出快速管理列表内容新功能 用户能查看经常互动账号

2020-02-11 15:00:00
来源: 腾讯

  【摘要】 据外媒报道称,Instagram近日将推出一项能快速管理用户列表内容,能让用户直接查看经常互动账号及被忽略的不常互动的账号,而这个列表包括有快速取消关注帐户的控件。点击“

据外媒报道称,Instagram近日将推出一项能快速管理用户列表内容,能让用户直接查看经常互动账号及被忽略的不常互动的账号,而这个列表包括有快速取消关注帐户的控件。

软件

点击“跟随”选项卡将在列表顶部显示两个新选项:“Feed中显示最多”和“最少互动”。这两种说法都是不言自明的,后者可能是最有用的。每个类别均可用于调整和定制用户的Instagram体验。

想要查看哪些Instagram帐户在您的供稿中最多出现,而与谁进行最少的交互?现在你可以!只需点击“关注”,然后从那里管理您的列表。-Instagram(@instagram)2020年2月6日

例如,如果在“显示最多”列表中发现对大家并不特别感兴趣的帐户,则可以取消关注它们,这样它们就不会继续出现在您的Feed中。同时,“最少互动”选项使用户可以查找和取消关注他们已经忽略的帐户,从而精简以下列表,而不会对体验造成负面影响。

当然,也可以向下滚动列表或根据不同的过滤器对整个列表进行排序。归根结底,这是一个简单但受欢迎的管理工具将最吸引关注大量帐户的Instagram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