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高尔夫将在年内上市 取消手动挡升级为9.2英寸触摸中控屏

2020-01-14 11:00:00
来源: 腾讯

  【摘要】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第八代高尔夫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而作为换代前的最后一个年度新款车型,一汽大众2020款高尔夫将于近期上市,并且部分配置变化表也已曝光。与现款在售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第八代高尔夫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而作为换代前的最后一个年度新款车型,一汽大众2020款高尔夫将于近期上市,并且部分配置变化表也已曝光。

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2020款高尔夫在车身外观及内饰方面都未发生太大变化,主要针对车型配置做出调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大众高尔夫将全系取消手动挡车型。

车身外观方面,新车未作出太大变动,保留着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而在车身外观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极地白、深黑、卡库金、风暴蓝、玛雅红、塔希提金、达喀尔蓝等多种颜色。内饰部分,将提供黑色、灰色、棕色三种配色方案,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大众2020款高尔夫近期上市:配置大增 全系取消手动档

在配置方面,新车做出主要的调整有,全系车型增加了顶棚USB接口,可以方便消费者为自购的行车记录仪供电。虽然大众没有给车辆标配行车记录仪,但这个小细节也可以说是异常贴心了。

此外,新款高尔夫全系车型的中控主机升级为9.2英寸的全触摸中控屏,也给车内增加了不少科技感。而且还额外标配了RVC倒车影像系统,车辆的安全性及实用性都大大调高。值得注意的是,车辆后方的倒车摄像头采用了车标翻盖设计,很是讨巧令人喜爱。

同此前一样,大众依然带来了多款选装包,包含有电动座椅调节、LED大灯、液晶仪表盘、丹拿音响等豪华舒适性配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配置需求。

大众2020款高尔夫近期上市:配置大增 全系取消手动档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高尔夫车身尺寸上保持不变。动力方面,其将沿用了现款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全系取消手动档。(若风)

大众2020款高尔夫近期上市:配置大增 全系取消手动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