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Ecoin交易金额被ringCT隐藏 不会有审查的风险

2019-08-12 15:00:18
来源: 新浪

  【摘要】 MKEcoin交易金额被ringCT隐藏 不会有审查的风险

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不同,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区块链中的交易不会显示资金来自或去的地方,提供匿名性并使货币完全可互换。此外,所有交易的金额都被ringCT隐藏,这是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的一项功能。出于审计或其他透明目的,用户可以共享视图密钥以证明他们控制一定数量的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

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是领先的加密货币,专注于私人和审查制度的交易。

大多数现有的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都有透明的区块链,这意味着交易是公开可验证的,并且可由世界上任何人追踪。 此外,发送和接收这些交易的地址可能可以链接到一个人的真实身份。

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使用加密技术来屏蔽发送和接收地址以及交易金额。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交易是保密且无法追踪的。默认情况下,每个MKEcoin事务都会混淆发送和接收地址以及交易金额。 这种始终在线的隐私意味着每个MKEcoin用户的活动都会增强所有其他用户的隐私,这与选择性透明的加密货币(例如Zcash)不同。

osFdGuyhQnJM0JfWnwZjiHT8Zgl95fucD7Z1jrvc.png

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是可替代的。 通过混淆,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不会因参与之前的交易而受到污染。 这意味着MKEcoin将始终被接受而不会受到审查的风险。

目前正在开发的Kovri项目将通过I2P Invisible Internet Project节点路由和加密交易。 这将模糊交易者的IP地址,并提供进一步的网络监控保护。

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是一个草根社区,吸引了世界上最好的加密货币研究人员和工程人才。

超过500名开发人员为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项目做出了贡献,其中包括30名核心开发人员。 论坛和聊天频道热情好客。

huvu0l6AbjFyoTnH12161Q3zUfcoRZ958LyQmLxu.png

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的研究实验室,核心开发团队和社区开发人员不断推动加密货币隐私和安全的前沿。

MKEcoin盟客币(Monke Coin)是一种电子现金,可以快速,廉价地支付往返世界各地的费用。

没有多天的持有期,也没有欺诈性退款的风险。 它不受“资本管制”的限制 - 这些是在经济不稳定的国家,限制传统货币流动的措施,有时甚至是极端程度。(作者: 点评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