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1或将加入Pro后缀 浴霸三摄+反向无线充电

2019-08-12 13:00:04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苹果iPhone 11或将加入Pro后缀 浴霸三摄+反向无线充电

关于苹果iPhone系列设备加入“Pro”后缀传言已久,不过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一位匿名Twitter爆料人士称未来iPhone 11系列新品阵列中或将加入“Pro”后缀。

这名消息人士曾在iPhone XS系列设备正式发布前给出了新品准确的名称,XS MAX的确切重量、默认壁纸等信息,因而其爆料的准确性还是有所保证的。

对此也有爆料博主表示,如果那名消息人士的信息无误的话,预计新版IPhone XR将被命名为“iPhone”,而iPhone XS的继任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 Pro(5.8英寸),而iPhone XS MAX的继任机型,也就是那款采用三摄的iPhone新品会被命名为iPhone Pro(6.5英寸)。

也有网友表示,或许只有6.5英寸的iPhone XS Max的继任机型才能在手机型号后面加上“Pro”后缀?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苹果继iPad、Mac产品后第一次使用“Pro”后缀用以对自家iPhone产品进行区分。至于这款“Pro”版iPhone 11将会采用什么样的外观设计目前尚无定论,外界普遍认为先前曾曝光过一款搭载了三摄浴霸式设计的iPhone很可能就是现有iPhone XS MAX的继任机型。

外界普遍分析称全新iPhone将专注于相机组件升级、换装更强大的7nm A13芯片、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等,不过目前相关信息并未经过证实。距离2019年苹果新品发布会只剩1个多月的时间,相信届时会有更多信息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