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com将推出新交易所 会上线超50个币种的交易对

2019-08-09 17:00:01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Bitcoin com将推出新交易所 会上线超50个币种的交易对

在BCH两周年之际,比特币耶稣Roger Ver发布了一个重要消息,其拥有的Bitcoin.com网站将推出一个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Exchange.Bitcoin.com。据了解,新交易所会上线超过50个币种的交易对,其中还包括BCH基础交易对和基于SLP系统发行的代币。‍

交易所进入倒计时

在去年10月份,彭博社就曾报道称,比特币耶稣Roger Ver在马耳他接受采访时表示:“Bitcoin.com计划推出自己的交易所”。他还补充说道,比特币现金将成为该交易所的基础货币。这表明该交易所在过去一直处于筹备开发阶段,Roger Ver为此准备了很久,作为BCH的忠实支持者,他选择在两周年之际正式公布这个消息,也算是送给BCH的周年礼物了。

据Bitcoin.com官方显示,交易所已经进行倒计时,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将正式上线,届时将超过50个交易对被推出,最关键是,交易所的所有币种都可以用BCH进行交易,BCH在其中充当了基础货币的角色。

为配合交易所的推出,Bitcoin.com还送出了相关的福利,预注册的用户将会被添加到奖池抽奖,奖品价值超过10000美元。从现在到9月2日交易所正式上线的每个星期里,Bitcoin.com网站都在奖池中新增一个奖品。首先会从预注册用户中抽取5位用户,一位用户获得5000美元的BCH,其它四位用户获得1000美元的BCH。(预注册链接:https://exchange.bitcoin.com/)

对BCH意味着什么?

顶级域名的流量加持,提升BCH流动性和用户量

Bitcoin.com网站是所有初次了解比特币用户绕不开的一个渠道,比如在谷歌浏览器搜索Bitcoin,Bitcoin.com网站占据了很大的权重,据比特币耶稣表示,网站有将近1000的月访问量。在巨大流量的加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该交易所会处于一个上线即头部的状态。BCH作为其中的基础交易对,自然会因为用户的大量涌入而造成交易量的增长,BCH用户也由此增加。

SLP生态的逐渐成熟,BCH智能合约采用迎来大爆发

Roger Ver在介绍该交易所时,注重强调了交易所将会上线SLP代币的内容,他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SLP是一个我们可以对任何事物进行标记的世界的开端,当人们意识到它的潜力时,他们会要求一个地方来交易他们的代币。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将在Exchange.Bitcoin.com上支持SLP令牌。”

基于BCH的SLP代币系统在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后,各项的基础设施都已完善,包括钱包、浏览器、交易所、开发配件等。但这一系统之所以无法大范围铺开,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支持的交易所过少,共识不足,Bitcoin.com交易所的推出将彻底改善这一问题,有发币需求的用户和项目方也会更加关注BCH智能合约。

完善BCH生态体系

两年的发展,BCH不仅坐稳了主流币的位子,其以支付交易为主的生态系统也愈发成熟,新基础交易对的出现,可以加强BCH在加密领域的认可度。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交易对还是以USDT、BTC、ETH交易对为主,BCH基础交易对并不算多,Exchange.Bitcoin.com的出现完善了BCH的生态体系。

推出BCH交易对的好处

丰富用户选择,优化交易所用户体验

交易所里面的所有交易都是中心化的,交易不在区块链内进行打包,而是由第三方交易软件自动撮合完成,只有在投资者提币和充币的时候才会发生链上交易。在提币和充币的时候,由于币种的不同,投资者需要等待的时间也不同,普通投资者常用的币种包括BTC和USDT,这两者都是在比特币网络上交易,所以交易的快慢视拥堵而定,如果不愿意缴纳高额手续费,等待几个小时也是常有的事。

BCH则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下,正常情况下10分钟就会到账,但部分交易所会设定额外的链上交易确认数,所以有时候无法体现出BCH交易优势。Exchange.Bitcoin.com上线后,充提优势就会展现出来。

吸引到大量的爱好者

众所周知,BCH有着主流币种中质量最高的支持者群体,爱好者遍布世界各地,据bitcoincashers.org网站的数据显示,BCH线下聚会已经在世界的五十多个城市举办。比特币耶稣作为知名支持者,其成立的交易所对于BCH友好,BCH的支持者和持有者自然也选择在该交易所进行交易,这对于其它愿意提供BCH交易对的交易所来说也是一样。如Vitalik Buterin所说,BCH社区是一个非常友善的社区,爱好者们对于所有有助于推广和普及BCH的行为都会予以支持。(BitcoinC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