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最高会升至9950美元 目前走N字结构

2019-07-19 13:00:00
来源: 腾讯

  【摘要】 BTC最高会升至9950美元 目前走N字结构

回顾最近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套,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被套单的朋友,童晋诚建议不管是任何点位的套单,都不能久拿,如果进行了锁仓操作的话,解出来需要看清楚后市行情的走向,以免单子解反,导致锁的点位相差太大,单子深套其中,最后导致亏损越来越大,再来追悔莫及!

de5234fbb5e8420c83a982b2c20d4d3e

libra在G7峰会上遭到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的齐声反对,称其必须尊重反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规则并确保交易和用户数据的安全。

关于libra的第二场听证会召开,这场听证会略显暖意,金融委员会副主席表示不能因为不了解创新就要扼杀创新,这也算是比较中肯的表述,libra的发行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利空与利好交替出现,BTC昨夜最低打到9055美元,随后开始回升,最高会升至9950美元,并未成功站上10000美元的整数关口,现价在9723美元附近。

个人认为目前的消息面对该标的的影响在减弱,本轮的止跌动作可能是跟随黄金的走势,假设黄金再度创出新高,那么该标的会不会跟随?首先黄金近期一直在高位盘整,并未出现深幅下探,反观BTC,走出了逐级下探的走势。

目前走的是一个N字结构,个人认为已经短期的底部已经基本探明,底部不是一天形成的,所以在9000附近还没有进场抄底的也不用着急,还会反复试探该点位支撑的有效性的,个人认为支撑还是有效的,耐心等待该标的底部的形成。

40d3809c5815479488728aae0f6d0ec6

其实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大家跟我反馈的是很难盈利,到后来都不敢相信任何人了可是又不甘心,但是我绝不去拿客户的钱去赌行情。一般实仓都已经清楚我的交易风格,也很认可。 因为天上不会掉馅饼,利润也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我相信和每一位朋友能很好的交流,也会帮他们尽快挽回炒币亏损被套的损失。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作者: 方聚博看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