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 CHAIN研发P2P桌面钱包 实现分散的加密货币交易

2019-07-16 11:00:09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FAS CHAIN研发P2P桌面钱包 实现分散的加密货币交易

i8l8pqHfgymqeJdUS06VT8oHgzYtRVbggCcR8vJg.png

区块链开发,咨询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Hackers Holdings(CEO:金成起)成功研发了区块链项目FAS CHAIN的P2P桌面钱包,实现了一个完全分散的加密货币交易系统。

正如国际反洗钱倡议组织(FATF)周五所宣布的那样,对交易所的严格控制和持续黑客攻击降低了用户对数字资产安全性的信心。FAS WALLET凭借其卓越的安全性和隐私功能,让消费者可以放心的使用。

FAS CHAIN WALLET支持P2P(电对点)交易,并且允许不经过交易所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交易。

另外,它是一种完全的点对点方案,杜绝了网络上的黑客入侵,即使在网络上也不会收到第三方的任何干扰和控制。

FAS WALLET克服了现存交易所的缺点,在钱包内,可以不受使用者间的干涉处理,FAS WALLET还支持应用软件,用户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下载以便快速使用。

FAS WALLET 目前只支持FAS币并且在主网上市后可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