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修订宗教不当行为和言语政策 接到举报立即删除

2019-07-11 11:00:00
来源: 新浪

  【摘要】 Twitter修订宗教不当行为和言语政策 接到举报立即删除

外媒报道称,Twitter昨日发布了新版平台政策,修订了针对宗教团体的不当行为和言语冒犯的管制措施。今后任何针对这些群体的仇恨言论,将在接到举报后被网站管理员立即删除。不过在新政策实施前发布的旧消息,并不会受到影响。

Twitter提供了一些推文样本(图自:Twitter,via Neowin)

Twitter提供了一些推文样本(图自:Twitter,via Neowin)

对于新实施的媒体规则,Twitter安全团队表示:“想要在Twitter这样庞大的社交媒体上积极管控和规范用户的交流行为绝非易事”。

我们将继续为全球Twitter社区提供服务,确保用户的声音符合当前的政策。若后续进一步扩大规则的覆盖范围,我们会及时向大家通报相关内容。Twitter会定期更新其它工作,以使其成为对每个人都更加安全的地方。

据悉,从去年4月份开始,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就已经开始着手修订其隐私政策,以遵循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让平台上的隐私政策文本更易于阅读。上个月的时候,Twitter推行了进一步简化其平台规则的第二轮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