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T将推出BitTorrent Speed 发布前需要澄清如何获得BTT

2019-06-11 15:00:09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BTT将推出BitTorrent Speed 发布前需要澄清如何获得BTT

波场(Tron) 的 BitTorrent [BTT] 在 5 月 30 日发布了它的 BitTorrent 文件系统 [BTFS],然而,这并没有导致 BitTorrent 生态系统的任何重大变化。在 BTFS 的声明之后,一位著名的支持者 Misha Lederman 表示,BitTorrent Speed 也将很快推出。

根据Ambcrypto报道,BitTorrent 和波场的创始人孙宇晨表示: BitTorrent 宣布,它通过电子邮件向一些人发出邀请,请他们来访问 BitTorrent Speed。

一位似乎是被邀请的 Twitter 用户 @_theperfesser 为其他 bt 用户评论了 BitTorrent Speed。该用户表示,当他们注册了抢先体验并回答了一些关于该应用的 UI 问题时,BitTorrent 允许他们下载该应用并种子 3 种子。用户继续说到:「他们从昨天开始播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 BTT 的收益报告,但是他们的播种速度非常慢。两位数 KB/s,我的连接速度为 77Mbps(上下)。可能只是没有人想下载的文件,除了那些在早期就访问的人,哈哈哈。」

不过,该用户表示,他更强调了该应用程序在 UI 方面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可能赚钱的部分还没有发挥作用」。BitTorrent Speed 奖励 BTT 用户 BTT 代币,以换取种子和带宽,这将帮助他们更快的下载速度。

当另一名用户问到一个人可以赚多少钱,需要在什么设置下可以赚钱时,@_theperfesser 表示,应用程序中还没有设置。他们进一步解释道:「只是在屏幕截图中打开仪表板的一个按钮。我播种了大约 50GB 的数据,但没有显示「我今天播种的收益」或「……超过 5 天」字段的数据。我想这不是这个版本的一部分。」

在进行了速度测试后,下载了一个由 BitTorrent 提供的 1.06GB 的文件,发现没有速度的测试稍微快一些。然而,@_theperfesser 指出:「这些速度与仪表盘上显示的看似随机的速度数据不符。这与我的假设是一致的,即这个测试版本关注 UI,而仪表板可能只是为了用户体验测试的目的而模拟功能。」

目前来看,用户似乎不清楚他们究竟如何才能在应用程序中获得 BTT。BitTorrent 可能不得不考虑在正式发布之前指出这些疑问并澄清。

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