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obile将延后推出华为P30 Lite 软银则希望销售

2019-05-23 19:00:08
来源: 新浪

  【摘要】 Ymobile将延后推出华为P30 Lite 软银则希望销售

5月15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宣布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要求任何向华为出售产品的美国公司必须获得许可特批,其他国家的一些企业向华为供货,也可能会因此受到牵连惩罚。

继传出谷歌等停止合作、断供后,日本电讯商Ymobile也成为了屈于美国压力的又一家企业。

日本电信商软银公司(SoftBank Corp)旗下的平价移动通讯品牌Ymobile周三表示,将延后推出华为P30 Lite智能手机。

0

据路透社报道,这款手机原本预定周五开始发售,但一名发言人表示,基于美国的限制措施,软银公司希望确定能够销售这项产品。

日本另一家电信商KDD周三表示,推出华为P30 Lite Premium手机的计划暂停。日本最大电信商NTT Docomo表示,考虑暂停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的预约业务。

另据彭博社最新消息,向华为提供不同类型组件的英特尔(Intel)、高通(Qualcomm)、赛灵斯(Xilinx)、博通(Broadcom)等多家企业已经向员工发出通知,暂停向华为供应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