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线iOS 12.2 修补bug更新Apple News+和杂志

2019-03-26 13:00:05
来源: 腾讯

  【摘要】 苹果上线iOS 12 2 修补bug更新Apple News+和杂志

iOS 12.2更新介绍

3月26日凌晨消息,在苹果春节发布会之后,苹果公司最新的iOS 12.2正式版上线,除了修补bug,这次更新对全球用户最有意义的地方在于Apple News+和杂志等内容。

对国内用户来说,iOS 12.2的新功能包括新的Animoji角色,鲨鱼、猫头鹰、长颈鹿和疣猪选项;修复bug等。

但对苹果来说,这是正式推出他们的新闻和杂志服务的时候,Apple News+已经出现在系统中(行货手机看不到);另外还有为Siri添加了从iOS设备到Apple TV播放视频的功能。

同时新系统还加入了对AirPods 2代耳机的支持,这款产品采用了H1芯片,支持语音唤醒“嘿,Siri”。

本次更新还包含其他改进和问题修复。包括:

“地图”现可提供美国、英国和印度的空气质量指数信息

“设置”中会包含设备剩余保修期的信息

iPhone 8 及更新机型、12.9 英寸 iPad Pro(第 3 代)及 11 英寸 iPad Pro 上会显示“5G E”图标,表明用户所在区域有可用的 AT&T 5G Evolution 网络

提升了“信息”中音频录制的质量

提升了 iOS 上,Apple TV Remote 遥控器的稳定性和性能

修复了造成部分未接电话在“通知中心”不显示的问题

解决了即使无需任何操作,标记通知也会在“设置”中出现的问题

解决了“设置”>“通用”>“iPhone 储存空间”中,部分大型应用、系统类别和储存空间条形图中的其他类别的储存空间大小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了连接车载蓝牙设备后,可能导致“语音备忘录”自动播放录音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语音备忘录”暂时无法重命名录音的问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