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女儿:备孕生女儿注意这几个要点就够了

2018-11-12 15:00:43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送福女儿:备孕生女儿注意这几个要点就够了

一说到生女儿的好处,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句话:女儿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瞧!这话说的多么的暖心!相信一定有很多夫妻们都有想要生女儿的愿望了!其实,每个妈妈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自小就希望自己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小公主”,哪怕这个愿望实现不了,将来自己再生个女儿,再按照自己心中“公主梦”的样子来打造自己的女儿,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相信想生女儿的准爸爸准妈妈们也一定不在少数!但是,如何才能保证备孕生的是女儿而不是儿子呢?或者说有什么方法能够增加生女儿的几率呢?这里,且看送福女儿给您分享几个备孕女儿要点。

  喜欢吃素食、甜食的女性容易生女孩。关于这一点,已经有英国科学家做了研究,结果表明,经常吃素的孕妇比较容易生女孩;无独有偶,美国的一项研究也表明,甜食可以通过激素影响到女性胚胎的性别,更容易怀女孩。

男女同房时的姿势也可以影响到备孕的性别,当男方采取浅插入的姿势时,阴道内的环境会淘汰掉Y精子,留下X精子,更容易生女孩。

当夫妻双方年龄较大时,生女儿的机率也就越大。因为男性精子数量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而女性的年龄越大,生女孩的机会同样也会得到大幅提高;另外,国外一项研究表明,当女性内心压力比较大时,阴道内的环境就会变的不利于生男孩的Y精子存活,自然也会提高生育女孩的几率。

当然,比较恰当的方法还是通过饮食来调整身体,比如女性要适当多吃肉类、鱼、乳制品(如奶油、冰淇淋等),米麦面粉类如玉米、蛋白、酸味水果、巧克力等,进而增加生女孩的几率。

  近几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女性如果在怀孕前几周多吃富含微量元素钙和镁(如绿叶蔬菜等)的食物,那么生女孩的几率就会大大提高,而且比例高达80%,所以,想生女儿不妨多吃点豆类、海带、等含钙的食物和大豆、绿叶蔬菜、紫菜等含镁的食物。

不过,最直接有效的还是要数送福女儿了!送福女儿能快速补充人体钙镁微量元素。怎么样?这几个备孕女孩的要点,你记住了吗?最后,送福女儿祝愿大家:早日怀上“小棉袄”!实现“公主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