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Point新持美国运通:预计2020年每股盈馀为11倍

2018-11-10 11:00:51
来源: 新浪

  【摘要】 Third Point新持美国运通:预计2020年每股盈馀为11倍

北京时间11月10日,Third Point Capital在投资者信中透露该公司在第三季度新增持了美国运通的股票。对冲基金Third Point入股美国运通的消息传出后,该公司股价收复了失地。美国运通周五收盘微跌0.20%,报108.28美元。

信中称,“目前(美国运通)股价仅为我们预计的2019年每股盈馀的12.5倍,是2020年预期每股盈馀为11倍,我们认为市场低估了美国运通的战略重心,认为未来18个月该股将在135美元上方交易,总回报将上升30%。”

Third Point 的CEO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在信中说,美国运通在过去五年中偏离了稳步增长的轨道。但他认为,这家金融服务公司正在扭转局面。美国运通股价过去12个月累计上涨逾15%。

信中称,“美国运通新任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斯奎利(Stephen Squeri)通过专注于盈利增长和未得到充分重视的商业和国际结构性机遇,为美国运通注入了新的活力。”

该机构还指出美国运通是全球第四大支付网络公司,拉动了1.2万亿美元的生意。

过去四年里,美国运通失去了与捷蓝航空(JetBlue)和好市多(Costco)的品牌合作伙伴,也面临着来自其他信用卡的日益激烈的竞争。Third Point表示,多年来的落后表现“刺激了特许经营”和“被迫进行必要的投资”。

Third Point指出,美国运通“目标是在明年年底之前与Visa和万事达(Mastercard)的网络实现虚拟平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