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19 16:00:34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南方网讯(记者/申晨通讯员/粤公宣)3月18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及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极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广东公安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要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支委会、党员民警大会等,深入传达学习,确保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民警。要依托各类平台认真开展宣传,切实增强宣传实效,迅速兴起宣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对标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抓好当前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稳。要按照今年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部署和厅党委工作要点安排,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见方案、见行动、见效果。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队伍,为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